这里是游戏区官号,欢迎骚扰

冷萌丨游戏菌的游戏推荐时间·假日篇(四)

假期已经过半,小可爱们玩得开不开心呀?今天要推荐的是一款超级适合假日聚会和基友一起玩(?)的游戏哦!

10月4日的推荐:

煮糊了 Overcooked!

推荐指数:❤❤❤❤

新鲜指数:❤❤❤

剁手程度:PC/NS/PS4/XboxOne

吃粮指路:overcooked


大名鼎鼎的分手厨房!也要在老福特有姓名!

游戏本身很简单啦,不同的关卡中,玩家需要在有限的时间里准备原料并正确地进行制作,然后出菜洗碗就成,顺利上菜了拿小费,煮糊了要灭火,流程非常写实了。但是不同的烹饪流程、时间限制的紧迫感、神出鬼没的路障,砸到脸上的食材,更重要的,手忙脚乱的同伴都会为这款游戏增加几何倍数的难度与快乐。如果你一个人玩,这可能只是一款画风可爱、略有趣的做菜小游戏,但是和基友、对象、家人一起玩,恭喜你,收获了一次感情的试炼、乃至升华!(相信菌菌,有些主播的游戏实况真的笑爆。顺带一提老福特的达人们可以上传长视频啦,发游戏实况的看过来呀!)


游戏支持2/4人进行,推荐用手柄玩,二代也出了联机功能,快找朋友一起开始做菜吧!

玩游戏的时候记得要微笑,不要暴躁。啾咪~

⭐️⭐️⭐️⭐️⭐️⭐️⭐️⭐️⭐️⭐️⭐️

别忘了去#非酋集中营#晒非酋证明参加抽奖啦!

评论(4)
热度(285)

© 游戏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