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游戏区官号,欢迎骚扰

冷萌丨游戏菌的游戏推荐时间·假日篇(五)

10月5日的推荐:

如果可以回家早一点

推荐指数:❤❤❤❤❤

新鲜指数:❤❤❤❤

剁手程度:IOS6元/安卓3元

吃粮指路:如果可以回家早一点(tag里只有一篇可怜的测评真·冷门了,有木有太太来写个小甜饼治愈一下呜呜呜呜呜)


每天回家都看到我的老婆在装死,不是很急但在线等。”没想到一个梗也可以成为游戏23333恭喜各位单身狗你们有老婆啦!

一款像素风猎奇向解谜游戏,玩家扮演沉迷工作的男主人公,通过游戏中老婆“尸体”的提示,在房间中寻找线索来进行解谜。游戏的剧情超级棒,结构完整、叙事精密,老婆可爱的装死方法让人哭笑不得,毕竟自己的老婆,能怎么办呢,宠着呗~现实与回忆穿插带来的超强情感张力,偶尔也能让人忘记解谜苦手和卡关带来的痛苦。游戏的解密部分可以说是比较硬核了,有很多数理知识、国际象棋的应用,不过文科生也不用怕,多试几次就是了┓( ´∀` )┏

【微量剧透预警】游戏其实有一个温情又虐心的内核,告诉我们的也是最简单而深刻的道理——抱紧眼前人,家庭与工作的取舍固然艰难,但不要等到失去再追悔莫及。呐,趁假期还没有结束,多陪陪家人吧。以后也请,回家早一点哦TAT。

⭐️⭐️⭐️⭐️⭐️⭐️⭐️⭐️⭐️⭐️⭐️

#非酋集中营#抽奖活动火热进行中啦!!!

评论(19)
热度(4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游戏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