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游戏区官号,欢迎骚扰

冷萌丨游戏菌的游戏推荐时间·假日篇(七)

打下这个标题的时候真的好伤心,假期竟然就要这样结束了QAQ

所以今天推荐一个治愈的小游戏吧,明天复工/开学也要有好心情!

10月7日的推荐:

不可思议乐队Wonder Parade

推荐指数:❤❤❤❤

新鲜指数:❤❤❤❤

剁手程度:IOS28元/安卓预约中

吃粮指路:不可思议乐队


爆炸可爱的音游!可爱到无法无天!

画风实在是太可爱了,原谅菌菌词穷,一只拿着指挥棒走在最前方的柴犬,身后跟着打小军鼓的大白熊、吹长笛的兔子以及演奏小号的小熊猫,萌萌的小动物们组成一只庆典里在街边行走的乐队,光看图菌菌就入坑了啊。整体色彩搭配是明亮且舒缓的,界面设计也简洁大方,背景会随着音乐的更换而更换,但都很贴合暖暖的节日氛围。让可爱的小家伙们在假日尾声再为你演奏一曲吧!


既然是音游那音乐也必须好听啦!大牌音乐制作人云集,曲子都是生机勃勃朝气满满的欢庆风格,判定音效是鼓声,仿佛玩家本人就是乐队的鼓手,和伴奏巧妙地融为一体。操作相对来说比较简洁,只有左右两边、同时点击、长按几种方式,然而绝对称不上简单,至少对于菌菌这种手残来说一点都不简单啦!习惯太鼓达人的小可爱们应该上手很快!拿更多奖牌解锁新的小动物吧!

而且这游戏一次性买断,开发者承诺未来将有更多曲目和角色追加,非常良心了!

音游爱好者+假期结束综合征患者值得拥有!

⭐️⭐️⭐️⭐️⭐️⭐️⭐️⭐️⭐️⭐️

假期虽然结束了,但是非酋抽奖活动没有结束!菌菌在#非酋集中营#等你~~


评论(6)
热度(1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游戏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