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游戏区官号,欢迎骚扰

冷萌丨游戏菌的游戏推荐时间·假日篇(六)

已经开始陷入假期结束的抑郁,预备,丧——

希望游戏可以拯救我QAQ

10月6日的推荐:

勇敢的心:伟大战争

推荐指数:❤❤❤❤❤

新鲜指数:❤❤❤

剁手程度:IOS内购68元/安卓预约中/steam 68元

吃粮指路:勇敢的心:伟大战争


在国庆假期里推荐这一款反战题材的横版解谜冒险游戏真是再合适不过了。

游戏的切入点很妙,从一个小家庭四个普通人饱受战争之苦入手,反映了战争对社会与人民的摧残。剧情发生在一战期间,故事围绕着四封信件展开。四个素未谋面的人在战场上相遇,他们将帮助年轻的德国士兵寻找爱人,而生存、牺牲、友情等将贯穿整个剧情。

游戏大多数场景都是冷色调,以突显战争压抑的氛围。人物造型风格别致,没有特别细致的刻画,仅使用钢笔简笔画式的手绘风格勾勒线条,但每个人物的特征都表现的非常到位,埃米尔的大胡子、卡尔的金发,还有小狗Walt身上的装饰等等,让一个个鲜活的形象呈现在玩家面前。

游戏的收集物品机制是一大亮点,从战场上收集到的物品背后都有一段自己的故事,它们不一定属于游戏的主线或支线,却属于这场战争,一支钢笔、一顶帽子都可能是一位士兵留下的遗物。与此同时,《勇敢的心》还提供了大量一战历史期间的宝贵照片资料,并配上详尽的文字说明,譬如铁路线上严重超载的中国工人列车,这些都让历史融入了游戏之中,通过这种方式让玩家能够更深刻地体会到战争的残酷无情。

前所未有的代入感,切肤地让我们感受到,如今的幸福来之不易;也要感念我们的祖国、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

#非酋集中营#里非酋抽奖活动继续中,具体参与:规则见置顶文章鸭!

评论(4)
热度(1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游戏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