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游戏区官号,欢迎骚扰

💕共解情字|《纸嫁衣4红丝缠》同人创作大赛💕

《纸嫁衣4红丝缠》现已上线!参与LOFTER同人大赛赢好礼!


《纸嫁衣4红丝缠》是中式民俗题材纸嫁衣系列悬疑解谜新作。历代纸嫁衣系列游戏都在娓娓讲述一个关于真爱与坚守的故事。


💕爱是什么?💕

红白新娘,辗转奔波,爱是寻寻觅觅终不悔,百转千回。

一袭嫁衣,死生难见,爱是生生世世不分离,化蝶相随。

五湖明月,还照离合,爱是一缕香魂无断绝,寸思寸灰。

天赐良缘,命定纠缠,爱是红丝缠绕情难解,旧梦终归。


我们一直在为大家讲述不同时代、不同情侣为爱突破万难,勇于抗争的故事,而你也一定曾经被某一代的故事所感动落泪。


即日起,发布《纸嫁衣4红丝缠》共解情字同人活动主题内容,并打#共解情字#,就有机会领取丰厚奖品和超多奖励!


💕参赛时间

8月12日~9月15日

💕公布结果

9月30日


💕参与方式

以纸嫁衣系列游戏为主题,创作同人图、手书、同人文、二创视频剪辑等形式参与本次活动,带#共解情字#标签发表参赛作品即视为参加成功


💕活动说明

1、参赛作品形式:不限。绘画、手书、同人文、二创视频剪辑等均可;

2、创作主题:围绕《纸嫁衣》世界观设定即可,鼓励新颖、创意作品投稿

3、作品篇数不限,但无关题材的作品将视为无效投稿。


💕大赛奖励

一等奖*2人

现金1000元+纸嫁衣系列全套周边

二等奖*3人

现金500元+纸嫁衣系列周边大礼包

三等奖*5人

京东卡200元+纸嫁衣系列周边礼包

参与奖:

所有投稿作者均可获得《纸嫁衣4红丝缠》&LOFTER限定头像框1个(限时1个月),并将所有投稿作品中随机抽取10名太太,赠送纸嫁衣系列Q版吧唧一套


💕投稿小技巧

•参与作品@纸嫁衣官号或LOFTER游戏领域官方账号游戏菌,将更容易被看到,优秀作品还将获得官方推荐。


💕创作须知

1.请认真按照大赛主题和要求进行创作;

2.参赛作品禁止盗用、抄袭他人作品。已参与过往届纸嫁衣同人赛的作品不再次投稿,但不计入本次评选;

3.比赛结束后将由《纸嫁衣》活动主办方对相关参赛作品进行审核评奖,作品热度不作为唯一评选标准,本期赛事所有奖金均为税前金额;

4.若无特殊备注,获奖作品将授权官方非商且署名同步于各大社区同人专栏。


评论(158)
热度(5365)
  1. 共8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游戏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