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游戏区官号,欢迎骚扰

【获奖名单公示】感谢各位创作者的参与,现活动评选已结束,对获奖作品进行公示,恭喜以下获奖用户,请在9月12日前私信回复本菌获奖信息。


官方评选奖 2名:KEKEKEE可 (lofter.com) ThorinArt★美漫接稿中 (lofter.com)

获得万能匣全套


最佳人气奖 2名:SkySunnymQ (lofter.com) 漠流 (lofter.com)

获得万能匣全套


神龟伙伴奖 7名:蓝标 (lofter.com) nanajoe (lofter.com) 浪子申Leo (lofter.com) 石头子 (lofter.com) 肆筱漆 (lofter.com) 妄与 (lofter.com) 小惊大怪 (lofter.com)

获得万能匣系列中任选一款


再次恭喜以上获奖用户~ 奖励将在9月12日后15-30个工作日内发放。



《忍者龟:施莱德的复仇》同人作品大奖赛 等你来参加!

 

🐢活动介绍🐢

经典美漫IP忍者神龟,在流行了将近40年后,即将由国内发行商Gamera Games推出全新游戏《忍者龟:施莱德的复仇》的中文版本。熟悉的角色、经典的场景,复古又绚丽的画面,专属的交互动作和爽快的剧情,重新点燃系列爱好者的热情!来用你自信的笔触勾勒出你心目中的忍者神龟吧!

 

🐢参与方式🐢

在LOFTER平台投稿,加上#忍者神龟#【以及】#忍者龟施莱德的复仇#的TAG即视为参与活动!

 

🐢创作主题🐢

比赛的主要同人创作对象为《忍者龟:施莱德的复仇》中登场的人物角色。也接受系列中如87、12、13等版本设定的投稿。

 

游戏介绍请看这里:

视频:🚩点我传送🚩

游戏人物:










用到本游戏内置梗(动作、台词等),获得官方选中的概率更高噢!

 

🐢活动时间🐢

接受投稿日期:6月13日

投稿截止日期:8月13日

获奖公布日期:8月31日

投稿平台:LOFTERtag#忍者神龟##忍者龟施莱德的复仇#

 

🐢奖项设置🐢

最佳人气奖 - LOFTER比赛标签下点赞最高的作品,2名 【万能匣全套】

官方评选奖 - 官方选出2名最佳参赛作品,2名 【万能匣全套】

神龟伙伴奖 - 7位参与者在万能匣系列中任选一款





优秀作品还将获得LOFTER官方更多推送机会

优秀创作者将被邀请加入GameraGames发行的中文版《忍者龟:施莱德的复仇》&LOFTER IP共创团,获得更多与官方互动的机会

凡参与活动者都将获得限时1个月的【忍者神龟】头像框


🐢参赛规则🐢

1.参赛形式为《忍者神龟》二创内容。创作形式包括但不限于绘画、文字、手书、视频等。

2.接受同一用户多次投稿。但一位用户只能获奖一次。

3.禁止剽窃、抄袭等违反社区投稿规则的形式参与活动投稿。

4.本次活动采用综合评审规则,最终评选结果由LOFTER&《忍者神龟》发行组综合作品完成度、质量、创意等因素决定。


评论(66)
热度(656)
  1. 共2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游戏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