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游戏区官号,欢迎骚扰

ヽ(✿゚▽゚)ノ旅行者哟!

老福特橘园:

旅行记事l《原神》视频剪辑挑战


你好,旅行者,

在提瓦特大陆的奇遇冒险中,有没有遇到让你难忘的人与风景?

美酒(奖金)与佳肴(周边)都准备好啦,等待着你用视频分享你的旅行故事。

 

【活动时间】

2022年6月1日—2022年6月30日

 

【活动规则】

#原神旅行记事#标签下发布≥15s的视频内容,即视为参与成功。

视频形式包括但不限于混剪、手书、手作、cos等,只要与原神主题相关即可。

 

【活动奖励】

爆肝奖:活动期间累计投稿视频≥4个,活动作品累计热度≥50,瓜分2000元

创作奖:活动期间投稿视频累计播放≥2000,瓜分3000元

优质作品奖:根据活动期间投稿视频的综合数据,评选30位创作者获得原神周边大礼包一份(礼包包含3-5件官方周边)

幸运参与奖:将在成功参加活动的用户中抽选20名幸运用户获得原神官方周边一件

 

【规范说明】

1. 仅限活动参与时间内发布有效,投稿次数不限;

2.作品、标题健康向上和谐,不涉及色情、低俗、暴力以及和国家法律相抵触的内容。带有商业推广意图的广告内容,不和谐内容等视为无效作品。

3. 最终经判定获得瓜分现金类奖励资格的用户,LOFTER官方将于活动结束后的30个工作日内通过私信的方式告知并收集打款信息,奖品于信息收集截止后的15个工作日内统一发放,因个人原因未成功领取则视为自愿放弃;

4. 活动奖金为税前金额,税费将由用户承担,LOFTER代为扣除后发放。瓜分奖励同一用户仅限获得1次瓜分资格(同一id,登录账号,终端设备号,收款信息或其它合理显示同一用户的情况下,均可视为同一用户);

5. 若用户及其参与作品(包括但不限于数据造假/使用刷号用外挂及辅助软件/恶意破坏活动开展环境/发布违反相关法律和政策规定的内容等),一经发现,LOFTER官方将可能采取取消其获奖资格、封禁账号等手段予以惩处;

6.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网易LOFTER所有。如您在仔细阅读全部规则后仍有疑问,可私信活动官方账号 @老福特橘园 


评论
热度(375)
  1. 共2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游戏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