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游戏区官号,欢迎骚扰

冷萌丨游戏菌的游戏推荐时间·第二期

又到了一周一度的游戏推荐时间!

这次推荐的都是已经在老福特有姓名的游戏啦!不只有手游还有PC端游戏哟!

已经有太太在悄咪咪产粮,快跟上队伍~添块砖加块瓦,说不定还能冲上二次元热门作品榜哦!


你不爱我不爱,tag怕是要狗带!

你不搞我不搞,好游戏就要被打倒!


一、恶狼游戏

推荐指数:❤❤❤❤

新鲜指数:❤❤❤❤

剁手程度:游戏免费

吃粮指路: 恶狼游戏


“12位男女突然被聚集在一栋谜之建筑中。
之后,被卷入了被称作「恶狼游戏」的谜之游戏。
他们需要抽取一张卡片,决定狼与羊的身份。
选中狼卡的人必须了结一只羊的生命。
抽到羊卡的人,需要在「恶狼审判」中,找到真正的狼。”

哇真人解谜版狼人杀啊!但港真,本作应该算是一个封闭空间互相杀戮的单线推理(假)的人设游戏(真)。剧情设置上整体是关于复仇的故事,人物性格塑造丰满且鲜明(所以才叫人设游戏)【喂!

这款游戏用夸张的颜色占满你的视野,给人无比的视觉冲击。人物设计2D化明显加强了玩家的代入感,再加上故意设计的色调冲突,给本来就扭曲的“恶狼游戏”留下更深印象。BGM一样夸张而诡异,切合情景,时不时叫人心跳加速。还有二周目的彩蛋,探宝的感觉!(再说就要剧透了)

感谢扑家的汉化!

 

二、神秘的信使 Mystic Messenger

推荐指数:❤❤❤❤

新鲜指数:❤❤❤❤❤

剁手程度:游戏免费(有繁中版,IOS需要港台账号,安卓需要VPN+谷歌商店,菌菌相信这对于爱玩游戏的你都是洒洒水啦)

吃粮指路: 神秘的信使


“你无意间下载了一个App
忽然收到来自陌生人的讯息。
在毫无头绪的情况下被引导至某间的神祕公寓里……
进入公寓后,App突然自动将你连接到某个聊天室「R.F.A.」!随着生动有趣的聊天对话,你将展开为期11天的浪漫冒险……”

作为一款乙女向恋爱游戏,女主的性格不作不智障不傻白天真的是谢天谢地了。性格选择很多,台词也不尬。剧情超丰富啊聊天室内容多到看不过来,花美男们轮番登场,结局也耐人寻味。还有还有,一声入魂,凭声入坑啊!虽然韩国的声优菌菌也不太熟悉啦,但是好听!够撩!【够了

要人有人,要声有声,要CG有CG,要内容有内容,要智商有智商的恋爱养成游戏不来一发吗?

 

三、传说之下 Undertale

推荐指数:❤❤❤❤❤

新鲜指数:❤❤❤

剁手程度:steam 37.5HKD

吃粮指路: undertale


玩这款RPG之前一定要防剧透!防剧透!防剧透!初体验非常重要!

上周吃下评论里的小可爱安利之后迅速体验了。IGN 10/10神作,复古的画面、200M的大小都挡不住满满的感动!《Undertale》的故事设定可能并不惊艳:人类与怪物爆发了一场大战,怪物战败后被结界封印,屈居地下。(这熟悉的感觉我在看镇魂吗?)201X年,有个人类小孩从伊波特山掉入下界,为了寻求回到地面的方法,她开启了一场探索与旅行。

角色扮演表皮之下包含着东方式的弹幕躲避(闪避敌方攻击),音游的按时击键(攻击敌方)以及文字冒险游戏的充沛想象(和平化解冲突)的骨肉。弹幕躲避正是游戏的核心所在:不同的弹幕类型体现了敌人的动作与性格,弹幕发射的速度与方向代表了敌人的心理状态;主角控制的像素红心会在面对不同敌人时拥有不同的状态,从而完全改变常规的弹幕躲避形式,获得全新的体验。也就是说,玩家需要去摸索每一只怪物的性格特点,在“Act”选项中与怪物们互动,从而和他们成为朋友。

元游戏(Meta-game)的概念玩得太6了,丝毫没有生硬的感觉。什么叫meta元素呢?死侍小贱贱所拥有的能力就是。原谅菌菌真的不能说太多……

选择之后,究竟获得了什么,只有自己知道。适合所有喜欢好故事的朋友,只要你能接受像素画风,它就绝对值得一玩。

 

四、脑叶公司

推荐指数:❤❤❤❤

新鲜指数:❤❤❤

剁手程度:steam 109HKD(支持正版!)

吃粮指路: 脑叶公司


一款管理怪物的模拟游戏,灵感来源于各种小说、电影、游戏中的怪物们,玩家从各种“异想体”中收集能量,并一步步挖掘隐藏在这个公司之后的秘密。要试着管理公司,并活下去哦【微笑。喜欢SCP这种恐怖系列的小可爱一定会喜欢的!

脑叶公司并不是大富翁似的合家欢经营模拟游戏啦,毕竟管理的对象都是怪物呢!一不小心就会被K.O.的那种哦!

最开始,玩家不会得到任何关于异想体的信息,能够依靠的只有员工手册和自己的双眼。玩家需要在实践中推测出每一个异想体的喜好,在那之后,只需要派遣最合适的员工进行工作。除此之外,在管理异想体的过程当中还会得到可以解锁信息的点数,这些点数能帮玩家更加清晰地了解各个异常体的背景故事以及应对方法。

怪物们可爱、可怕又可怜,剧情完成度爆表、画面反差萌爆炸。少年啊快去收集怪物吧!

 

彩蛋时间:

五、一字千钧

推荐指数:❤❤❤❤❤

新鲜指数:❤❤❤❤❤

剁手程度:看这里

吃粮指路:发布公告


“若不被神的意识感知,原本存在之物将不复存在。一件事如果没被报道,就没有发生过。
‘新闻‘’就是新世界的神。
‘这份报纸也曾年轻,充满理想,有影响的人们看到她的光芒,就试图占有她,利用她,滥用她,最后毁灭了她。’
当新闻撒谎,当新闻陷入沉默——”

玩家扮演记者加入报社,跑线索、收素材、写报道、破案子……一起感受文字的力量吧!

灯~等登等登!老福特达人的原!创!游!戏!菌菌看到的时候真的下巴都惊掉了!看到制作组公布的参考资料有辣~莫多专业书下巴彻底捡不回来了!这个画风我就吹爆好嘛!吹爆!有一股凛冽的美感!!!呜呜呜制作组为什么这么厉害啊!菌菌为什么现在才发现啊!(因为发现得太迟被老福特妈妈打屁股了啊呜呜呜)

大家快去给太太扎起呀!

悄悄告诉你,搜自制游戏tag真的超多惊喜!


请不要大意地安利菌菌你喜欢的游戏吧!

惯常P.S.时间:#条漫大赛#最后三天!最后三天了喂!囤的作品不发就过了这村没这店了呀呀呀!菌菌翻箱倒柜准备了超级豪华、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大礼包啊!来吧!用crossover游戏同人条漫作品砸向我好嘛!

评论(103)
热度(7249)
  1. 共4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游戏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