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游戏区官号,欢迎骚扰

【给游戏挂件刷存在】挂件拟人新春特别企划 —— 一起穿新衣吧


 @知错就改(林茶以) 感谢太太供图

在长久的时光里,我们经历了一个又一个游戏角色,换过一个又一个的角色皮肤。

我们曾经为了一个稀有武器耗尽心血费尽心思,但是我们似乎从来没怎么在意过陪伴在我们身旁的小挂件。

他们很小,也许不太好看,也许很好看。但无论好看与否,它终究只是一个挂件。

今天,我们为挂件正式刷存在!LOFTER游戏里的挂件拟人计划启动!


★★★参与方式★★★

即日起,为任何一款游戏里的人物挂件设计拟人方案,添加tag#挂件拟人#即视为参与成功。

优秀的作品会被我们做成专题,在游戏领域banner位轮播一天。

正月期间,

游戏领域banner每天会挑选一个优秀作品展示,并附上作者ID与作品链接

一起给挂件穿上新的衣服吧!

在这了哦↓↓↓↓↓↓↓↓↓↓↓↓↓↓↓↓↓↓↓↓↓↓↓↓↓↓↓↓↓↓↓↓↓↓




★★★活动时间★★★

2019年1月9日0:00 —— 3月5日 23:59:59


把那些陪伴你的小挂件,都重视起来吧!

评论(85)
热度(3091)

© 游戏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