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游戏区官号,欢迎骚扰

【沙雕CLUB】圣诞视频活动之“每天沙雕一丶丶悲伤就追不上我"

我刚发了一个沙雕表情包的游戏你就上一个沙雕剪辑?还要我女装我怎么不知道?

包包包子铺!:

 @游戏菌 把零号机的小裙子借你怎么样


猎影人:




哈喽大家好,是否又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呢?


在我看来11月和12月都应该是一年中比较快乐的月份,因为双11和黑五买的东西会一个又一个的寄到,而拆快递比买东西还要快乐!



但是,2018年我们经历了好多的离别。


悲伤总是令寒冷来得格外快而猛烈,所以圣诞月的LOFTER剪刀手活动策划,希望在今年的尾巴上,给大家带来更多开心、温暖的回忆。从某种意义上讲,沙雕或许就是一种现世代的态度。在人生总是给了一颗糖后又撒来一把刀片时,让我们能够嘻嘻哈哈的撑过去,继续乐观的生活。




【本期视频主题】:



沙雕






【参与时间】:  


 即日起—— 12月24日(有超过一个月的时间任你发挥噢~)




【参与要求】: 
1,时长不限,所有用户皆可参加。达人用户可以在pc端上传300M内长视频,非达人用户可以选择戳这里申请剪刀手或在app端上传1分钟内短视频。(站外链接不符合活动要求)


2,贴合本期主题 


3,打上 #沙雕club# 标签




【优秀视频将获得】: 


1,开屏/首页/视频领域 Banner大图曝光


2,官方微博推荐


3,视频网站会员周卡


4,LOFTER剪刀手达人认证


5,是这样的我也想不出还有什么东西可以送的了到时候在老福特陈年的仓库里抓一些可爱的玩意儿凑个大礼包吧或者让隔壁 @游戏菌 女装你们觉得如何?


以上奖励中的多项或任意一项。  


所有参与活动的作品,都可能获得影视官方账号  @猎影人  和  @老福特橘园 的大力推荐。 





-------------------------------------


好的,那么圣诞月的沙雕视频,就由 @猎影人 和各位剪刀手太太们一起,送给每天在LOFTER上“哈哈哈哈……”的你。


你真的很可爱。




啵~






评论
热度(882)

© 游戏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