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游戏区官号,欢迎骚扰

冷萌丨游戏菌的游戏推荐时间·假日篇(二)

嗒哒~菌菌来陪你“玩”!

10月2日的推荐:

神都夜行录

推荐指数:❤❤❤❤

新鲜指数:❤❤❤❤❤

剁手程度:游戏免费(然而氪金,呵呵)

吃粮指路: 神都夜行录


我厂国风妖怪传奇新游!中秋假期开始体验了一下,画面是一贯的优秀啦,剧情三观极其有趣,话语间饱含对粉圈、二次元同人圈的思考哈哈哈哈策划有心了。裴将军和阿蛮的故事是真的让人心痛到窒息,风伯雨师的剧情也是真的虐,相爱相知却要相忘于江湖什么的菌菌的小心脏受不了1551

丰富的妖灵系统是一大特色,取材于各种神话故事的妖灵动可打怪升级静可看家护院(许愿金乌小姐姐!)闲情野趣系统可以给好评,第一次了解沐浴系统就和掌司大人共浴什么的真是羞羞(*////▽////*),然而掌司大人真好看,跪求太太产粮啊!

讲真支持我玩下去的最大动力是一发十连出了两个SSR,还是辣~莫好看的小月和鲲,然而到后来是真的肝,每天上线要疯狂做活动打本升级才能看后面的剧情,或者就是休闲活动……emmmm希望能尽快推出更新更丰富的玩法吧。总的来说还是值得入坑体验一下的,毕竟二十抽必出SSR,后续是要肝还是氪就看心情啦┓( ´∀` )┏

⭐️⭐️⭐️⭐️⭐️⭐️⭐️⭐️⭐️⭐️⭐️⭐️

非酋抽奖活动进行中,大家记得去tag#非酋集中营#里哭诉啊,在活动公告的评论里面哭唧唧也没办法抽奖呀!

评论(29)
热度(30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游戏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