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游戏区官号,欢迎骚扰

冷萌丨游戏菌的游戏推荐时间·假日篇(一)

一周没见游戏推荐时间了有没有想我!!!

那当然是为了攒着好游戏假期慢慢玩啦~十一黄金周期间每天一款游戏,记得准时收看鸭!


10月1日的推荐:月圆之夜

推荐指数:❤❤❤❤❤

新鲜指数:❤❤❤❤

剁手程度:安卓:游戏免费/IOS:1元(有内购)

吃粮指路:月圆之夜


放假这种阖家团圆的时候还是很适合来玩一个叫做《月圆之夜》的游戏的嘛。【大雾

黑童话风格卡牌手游,全新的小红帽故事!小红帽不顾小木匠的阻拦一路打怪找外婆,活脱脱一出大女主励志戏!卡牌手游虽然有不少运气成分,但还是考验策略与取舍,不然你就会和菌菌一样残血面对大boss了TAT具体的对战上基本就是传统卡牌手游的玩法啦,但是打完怪后出现的随机事件,以及每一次选择带来的声望勇气改变还是给游戏增添了不少趣味。

画风和BGM相当不错。卡通风格+暗黑主题+哥特元素,完全没有小红帽故事的低幼感,小红帽踩在雪地里咯吱咯吱的音效听久了还有点儿瘆得慌。怪物们的声音听上去超级耳熟!菌菌听到了狂鼠和黑百合的声音哈哈哈哈还有更多惊喜就要等你进游戏体验一下啦~

通关一次得到一部分剧情的设计很讨巧,足以吸引玩家重复游戏。嘻嘻,写完这一趴菌菌就打算去通关其他职业了。


菌菌陪你嗨翻国庆!明晚继续锁定游戏菌的游戏推荐时间哟哟哟~

评论(27)
热度(46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游戏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