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游戏区官号,欢迎骚扰

【已开奖】来自#非酋集中营#的礼物——首届非酋抽奖活动

一个非酋抽奖活动,就这么悄悄地开始,又悄悄地结束了。

菌菌宣布,没看到这个活动的才是真正的大!非!酋!

那我们非酋集中营里的欧(pan)皇(tu)到底是谁呢???

经过菌菌按照热度降序排名后每个tag内的内容都拥有了一个编码,然后使用随机数生成器生成数字……

灯等登等!光荣的48号选手获奖了!TA就是我们的! @燕山折桂 选手!

让我们用最热烈的掌声恭喜TA获得菌菌精心搜刮的LOFTER大礼包一份!【并把TA逐出非酋集中营(×

近期注意私信哦,菌菌会与你联系哒~

那让我们下期#非酋集中营#活动再见吧!

非活动期间#非酋集中营#依然欢迎广大非酋朋友们晒非酋证明哦~

(说不定菌菌改天做一期史上最非大PK呢!)



——————下面是活动通知原文——————

哈喽小可爱们晚上好呀!!!

愉快的十一黄金周假期开始啦!!!有没有做好假期攻略呢~(如果是收到一沓试卷的学生党就当我没说┓( ´∀` )┏)


菌菌当然是打算躺、在、床、上打游戏啦!!!


只是,万万没想到,假期一开始就遭遇了游戏生涯的滑铁卢,今天晚上的我,是这样的……


这样的……



这样的……


我不依啊!【掀桌(╯‵□′)╯︵┻━┻


所以,为了安(zhuan)抚(yun)和我一样非、甚至比我非的小伙伴,菌菌开辟了一个新版块【非酋集中营】。来啊!来比比看啊!


⭐️⭐️⭐️⭐️⭐️⭐️前方高能预警⭐️⭐️⭐️⭐️⭐️⭐️

即日起至10月20日凡在tag#非酋集中营#中发布游戏相关内容、晒出非酋证明(不限游戏作品),菌菌将在各位“非酋”之间挑选一位“酋长”赠送神秘大礼包一份!

(但是讲道理真正的非酋大概连这个活动通知都看不到吧,微笑)

来掰头!菌菌在非酋集中营等你!


对了,国庆七天乐,有菌菌的陪伴更快乐!菌菌将在假期中每天推荐一款游戏哦!是不是很够意思!

快来pick菌菌吧!

评论(86)
热度(336)

© 游戏菌 | Powered by LOFTER